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叶|未命名(7)

  •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

  • 更的少怪考试不怪我

  • 五周后再见


叶修这边,打着打着就停下了。“认真点。”韩文清语气中有些不悦。“得了吧老韩,你不就是想拖住我吗?大不了我不过去。”“谁知道你会不会暗地里指挥。”韩文清略带鄙夷地看了叶修游戏界面上刷着一条条指示和回复的团队频道。“老韩啊,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哥像是会干那种事的人吗?”叶修的厚脸皮防御力之高让他完全无视了韩文清的鄙夷,还能叼着跟棒棒糖脸不红心不跳地瞎说。“呵,你根本就是。”韩文清也不打算跟他废话了,直接操作着角色一拳头轰了过去。显然叶修一直留着个心眼,一见韩文清动作,便迅速地操作着一一招架住了,却皱起了眉:“……老韩,你来真的?”“为了彻底拖住你。”韩文清在彻底两个字上还特意加了重音。嗯……感觉有点嘲讽啊……“不就是个BOSS,你用得着这么拼吗?”“任何时候跟你打都得全力以赴。”“看来我地位还不低,不过,这么多牧师照顾着,一时半会也打不完,这么打下去你的手受得了吗?要是把你给废了我可担不起啊。”叶修虽是在调侃,语气中却带上了一丝冰冷。

韩文清注意到了有些反常的语气,便转过头去,正对上叶修那双带着几分怒气的双眼,那似乎掩盖着风暴般的情绪波动的眼睛让他意识到:眼前这个人,不仅仅是自己的对手,还喜欢上了自己——虽然这不影响他们在赛场上的竞争——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职业选手——虽然已经退役
——他是真的喜欢着荣耀这个游戏,甚至视其高于一切……想到这些,不知为何,韩文清从下午见到叶修开始就一直浮躁的心绪,竟慢慢地,平息了下来。

“我的情况我自己清楚,不用你操心。”韩文清的语调一点没变,只是手上的操作随意了起来,手速也放慢了。叶修脸色缓和了些,却没有继续游戏,而是关掉了两人的语音,上身前倾,向韩文清逼近:“韩文清,别那么轻易地,消耗你作为职业选手剩下的寿命。”韩文清几乎没见过这样的叶修,也有些被吓到,然后,鬼使神差地,一只手搭上了叶修的头顶,轻轻地揉了揉:“我自己心里有数。”语气中竟带上了一丝柔和。叶修显然没跟上剧情发展,就这么楞了一下,回过神后低声咕哝了一句。“嗯?”韩文清没听清,下一秒就被叶修按住了肩膀,直直地亲了上去。

叶修承认,他下午还在飞机上时就一直想这么干了,本来,本来他以为他能控制住的,结果,韩文清突然揉了他的头,这种亲昵的动作,最终,还是让他失控了。

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一小会,叶修把韩文清放开,有些烦躁地说:“老韩,没事别勾引我。”韩文清没出声,他刚刚发现,他并不排斥叶修的亲吻,相反的,甚至有一些愉悦。然后,他注意到了叶修的用词:“我怎么勾引你了?就算真勾引你了,你又能怎样?”看得出现在韩文清心情不错,一副睥睨群雄的样子看着叶修,把人平时的嘲讽样学了个十成十。


评论
热度(7)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