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叶修十八岁生日快乐

早晨,苏沐秋拉开窗帘,阳光洒满了小小的房间。

“叶修!赶紧起来了!”看见还抱着被子裸着上身窝在床上的叶修 苏沐秋一如往常地扯了被子,“赶紧的一会儿还要送小橙上学呢!要迟到了你负责吗!”“卧槽我的眼睛!沐秋你赶紧把窗帘拉上!”脱离被子的掩护一见到阳光叶修就惨叫着【并不】捂住了眼。“别唧唧歪歪的赶紧把衣服穿上刷牙去!我跟小橙先吃了你快点啊!”一件上衣被抛到了叶修脑袋上。叶修扯下来套上:“不是我说啊沐秋,你现在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呵,你的意思是小橙是你姑姑?别磨叽了赶紧刷牙去,小橙等着呢。”“行行行,别吃完了啊。”

刷牙吃饭送苏沐橙上学后,两人一起去了网吧工作。把几个快搞定的练级的单刷完又刷材料把单子搞定后,苏沐秋表示他要继续弄银武,让叶修一边儿呆着。叶修是不可能乖乖呆着的,于是他去竞技场JJC虐菜,虐到没人找他了又去招惹起了大漠孤烟索克萨尔一群人,然后意料之中地又挑起了群架,混战中爆了几个群众的装备一转手都给苏沐秋研究去了。操作着一叶知秋在荣耀大陆上晃悠的时候又接了一堆单子,看了看还有得交就顺手交了。然后就继续刷怪刷JJC刷大漠孤烟【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一直刷到了下午苏沐橙放学,苏沐秋表示他有事跟沐橙谈让叶修先回家,叶修也没多想就先回去了。

兄妹俩回来后,苏沐秋去做饭,叶修就陪着苏沐橙玩。小丫头今天挺开心的,一直缠着叶修闹。等到苏沐秋一声吃饭了传来,两人一起走到了桌子前。叶修正准备下筷,苏沐橙突然制止:“叶修哥,等一下。”说完小姑娘噔噔噔跑去厨房端了个小奶油蛋糕出来,还插了几根蜡烛,苏沐秋很配合地关了灯,和沐橙一起走到叶修面前:

“叶修【叶修哥】,生日快乐。”

2015.05.29,叶修,十八岁生日快乐。


#原本只是想想平行时间2015叶修的生日是怎么过的然而我就这么给自己安利了伞修cp,【手黄再】

#番外只看过一点点点点点对沐秋的理解仅限于同人创作+一些吐槽+对原著的理解于是OOC是避免不了的了_(:_」∠)_

#说好的沐秋出事是在夏天然而夏至是在6.22所以叶修生日时沐秋肯定还好好的!


评论
热度(2)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