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文清,生日快乐

#叶修

    老韩,生日快乐啊。啧啧啧又老一岁了,差不多也该退役了吧。我说,要是你退役了就来网游里呗,咱这把老将也差不多该在网游里重聚了,何况最近还有点想念跟你打的日子的。


#王杰希

    韩队,生日快乐。你是我见过的战队队长中最幸运,最成功,也是最特殊的一个,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这个机会,让我和这位最特殊的队长在一起。


#张新杰

    队长,在你的带领下霸图已经走过了十年,而我作为石不转的操作者,也在你的身边站了七个赛季。以后,我也会站在你的身边,以张新杰的身份,站在韩文清的身边。韩文清,我喜欢你。生日快乐。


#宋奇英

    前辈,虽然我还不够成熟,还有各方面的不足,不足以成为您合格的接班人。但是,我会努力。前辈,你永远是霸图的队长,没有人能取代您的位置。队长,生日快乐。


#我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霸图,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荣耀。十年霸图,感谢有你。十年荣耀,所幸有你。岁月的流逝,无法带走你一如既往的执著。时光的变迁,无法带走你一往无前的坚持。3.31,亲爱的霸图队长,韩文清,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4)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