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喻黄]段子

喻队生快(๑•̀ㅂ•́)و✧

虽然说是段子不过好像有点长呢(´・ᆺ・`)

渣,略OOC


十一点半,喻文州还在整理刚结束的比赛的笔记,身边的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安静了下来。他转头一看,发现对方正一下一下点着头,显然已经快睡着了。他无奈地笑了笑:刚才是谁说要等他弄完的啊……他轻轻地起身,尽量不发出声音地走到黄少天身边,正准备叫醒他,让他回床上睡,俯下身,却听到对方在嘟囔些什么。他愣了一下,又仔细听了听:“队长……生日快乐……”原来自己的生日到了么……喻文州有点茫然,看了一下日期,发现的确,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难怪黄少天今晚非要等他啊……看着眼前已经熟睡的人,喻文州感觉心里像是有一股暖流在流动,嘴角扬起一个温暖的弧度,俯身在人耳边轻轻说:“少天,谢谢。”


评论
热度(2)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