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如果他们是你男票而且今天是你生日……(1)

会有这个纯粹是自己生日想要男神祝福的私心啦(﹡/ ▽ ╲﹡) 【其实是没人给撸贺文那就自己撸了_(:з」∠)_】

在昨天考英语做完卷子后撸了两个回家后拖延症发作于是只有两个

我会尽量补上其他人的】至少要补上清清韩队的x

#叶修

      今天一整天他都跟平时一样,除了吃喝拉撒就是打荣耀。你有点失落,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什么啊……连女朋友的生日都忘了。这么想着,你有些赌气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荣耀,想着说今晚再也不理他了。“没想到一上线就收到了他的私聊:“来千波湖。”虽然生气,你还是怀着好奇心跑去了千波湖,又跟着他进了副本。进副本后,他也不像是要刷材料的样子,反而丢过来一个交易申请。你有些疑惑,但还是先接受了,然后才发现,那是件银装,一个戒指,心形的。你有些惊讶,刚想开口,却听到门口传来了声音:“你也知道哥别的不会只会荣耀了。喏,生日快乐。”“…………哪有人生日礼物送游戏装备的啊!”你抱怨着,心里乐开了花。

#王杰希

早上起床后,你毫不意外地发现家里只有你一个人。虽然早就清楚他对战队的负责,但仍免不了有些碎碎念,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他也不多陪一会。中午,你准备好了一人份的午餐,正从厨房里端出来准备在客厅吃,结果却意外地看见了刚进门的他。他换好鞋抬头看见你惊喜的样子,微微眯起那双不大对称的眼睛,微笑着,有些抱歉地说:“对不起,只有午餐时间,没法陪你很久。”他走到你身边,在你耳边轻轻地说“生日快乐。”吃完饭后,你在厨房洗碗,他叮嘱你如果不饱的话就再弄点东西吃,然后就离开了。你收拾完后,来到客厅,看见沙发上静静地躺着一套你一直很想要的带队长标志的微草队服。

嗷嗷嗷我对希希的爱已经停不下来!!!!!希希给我舔一口你的大眼嘛prprprprprprpr
我就私心占一个tag啦╭( ̄▽ ̄)╮
——TBC(maybe)
【要不有人点我就挑着继续?】作为一个懒癌晚期在家也只有这样才会码了……】

评论(4)
热度(9)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