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叶|未命名(8)

yoooooooooooooo我回来了~~~~~~~~

考完市统考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幸好上周末就先码了一段_(:з」∠)_

于是我这周不想码了呢_(:з」∠)_

那就不码了,反正生日,任性x

        这么一来,被吓到的倒成了叶修了,脸上表情终是绷不住了,一脸这画面太美地转过头,还装模作样地捂着胸口:“老韩你别这样,哥心脏不好受不了。”上扬的嘴角是掩饰不了的笑意。“都知道你心脏[zāng],不用强调。”韩文清说罢,便推开叶修,回到电脑前继续游戏。叶修也不回嘴,乐呵呵地看了人一眼,也回去坐好,关注起游戏里的状况。

       周围围观的玩家们都被吓到了,毕竟无论是谁,看见韩文清和叶修这对宿敌打着打着突然同时停下一会儿后又几乎同时开始动作,都会细思恐极吧……韩文清和叶修倒是都不在意这些,他们两个随意的打着,叶修的视角不时朝向BOSS。“老韩,你们霸图这样可不行啊,你真不过去搭把手?”“你别想过去。”清楚叶修心里打的小算盘,韩文清眼皮子都不抬一下。“你就不怕BOSS被王杰希拿走吗,哎呦蓝雨得也挺猛啊……”“我相信新杰,何况拖住你就是除掉最大的威胁了。”叶修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反正说到底他就是对BOSS不死心,那韩文清会让他过去吗?不会。于是两人就这么僵[tiáo]持[qíng]着,最终,BOSS还是被张新杰带的霸气雄图拿下了。
       “队长,晚上好。”张新杰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过来了,然后,准确的在距离两个角色各三个身位格的位置停下,操作角色略微转身,正对着叶修的战斗法师,鞠了个躬:“谢谢前辈的配合。”“废话,你派老韩来哥敢不配合吗,敢就自己来拦啊。”叶修的话一出口周围一片嘘声,一个夹杂在里面的声音顿时特别突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要单挑奶妈吗用什么职业啊守护使者吗啧啧啧啧啧啧想想两个心脏奶妈互殴也是挺虐的啊不过想想守护使者这么治愈的治愈居然是叶修就更虐了所以还是别换了吧我看你这个号装备也不错啊来PK吧反正在这就算死了爆了装备你们兴欣的那个忍者不是在呢么所以快来PKPKPKPKPKPK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一道剑光闪过,是黄少天的剑客挥着他的光剑往这放了一记月光斩——看得出来他并不是认真的,叶修动都没动一下那道光就从战斗法师的身边掠过去了。叶修没理会他,倒是手下一动,战矛一挥指向附近一个蓝溪阁的术士:“文州啊,赶紧把你家少天带回去,你看老韩都受不了了。”无故躺枪的韩文清转头瞥了叶修一眼,“呵”了一声。游戏里,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开口,黄少天又叫起来了:“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我不就是话多了一点而已吗什么叫老韩都受不了啊!

        “黄少天你安静点,”一个明显透着烦躁的声音响起,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还有把这家伙带走。”刘小别说的时候,一个操作捅向了旁边烦了他好一会儿的卢瀚文。“小别前辈!你不跟我PK我就不走!!!”卢瀚文大叫。“小卢你不能这样,你要他跟你PK就直接打过去就好了如果他死了就让牧师复活他,杀到他跟你打。像这样非得要人同意是不可能的,就像这样,直接打上去就好了,知道了吗?”黄少天把卢瀚文拉到一边,认真地传[dài]授[huài]经[xiǎo]验[hái]。
        “我靠黄少天你这是故意的!!!”刘小别咆哮了一句,然后角色就停在那里不动了。看着跃跃欲试的卢瀚文,王杰希开口:“小别已经下线了。”“刘小别什么时候也这么不要脸了怎么可以这样欺负可爱的后辈呢大眼你快把他叫出来陪我们小卢PK不然我们就二打一了啊!!!”不管是哪里果然只要有人说话就一定会有少天的存在啊。喻文州轻笑了一下,带着笑意缓缓开口:“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有什么事吗?”“你还没洗澡吧?”“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马上去洗!!叶修我今天先放过你下次一定要来PK!!!!!”声音刚结束人物就下线了。

你们发现韩叶他们两个都还没洗澡这件事了吗 ԅ(¯﹃¯ԅ) 

评论(3)
热度(8)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韩ALL!韩ALL!韩ALL!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是狩獣不是受兽的狩獣想要清清的一个吻 | Powered by LOFTER